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

给4姐妹=)


看了那只猪的BLOG,我整个很有mood~~
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看到你的部落各里出现我的名字,我就会很感动很感动><~

陈美美死猪!!!!!!!
谢谢你想我,谢谢你对我好..
谢谢你陪我笑陪我疯...在你家很温暖...
因为有你和你可爱家人的照顾...
你...我只能用家人来形容><
那种1开口绝对没有好话...却会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特别想你=)
久久不见面,不联络,我们的感情还会一样好....~
谢谢你没有抛弃我这个疑心病很重的朋友....
在马六甲...跟姐妹们聊天...
我突然很谢谢你...因为..原来那么久了...
你还是最了解我的那个....什么都不用我说..你就能明白..
哈,如果我的他有你那么了解我应该就不会天天都吵架了>.<~~
今天看着你们上巴士,我真的有股冲动想上前抱抱你....=(
接下来,你,我都会好忙好忙....下次见面到底会是多久以后...
而这次的多久以后...我们是不是还那么好....T^T
BABE,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不开心了....=)我会心疼...
每一次看见你为他伤心掉泪,失眠,无助..就会突然让我很讨厌那个人...
我不是个容易放下的人..我相信你不会比我好..所以要加油=)
不在你身边借你肩膀,但是我愿意远远聆听你的埋怨~~
写一写又哭了....都是你啦!!!!!!


我的宝贝小欣欣,
虽然很不巧的每次上去你都有事不能留下..但我很开心你并没有变..
一样温暖=)一样很会照顾别人....
我想你...想念一起讲心事...想念你肩膀...想念你很淡定的回答所有问题..
想念你的笑声....还有每次很欠打得回答^^
有机会再见面的...宝贝..我爱你>.<


我亲爱的猪绮,
这世上最可怕的习惯就是依赖,最难熬的日子就是要习惯不再依赖....
一段长久的感情不容易,一个100分的男朋友难找....
这世上有多少男人可以愿意为了自己,放弃他所有都无所谓....
兜兜转转如果他是你的...就抓紧吧=)
我祝福你>.<
亲爱的你,总是让我觉得你的话很有说服力...
谢谢在我无法接受别人怎么说我的时候.给我鼓励给我力量..
让我坚持自己喜欢的科目,我的决定容易被别人的一言一语影响,谢谢你=)

我的老婆阿莫,
我很讨厌你,把我埋在心底最最最深处的伤挖出来..虽然你说的是你自己...
女人啊女人...总是执着....
男人却能一转头就消失不见....
一句话一个举动就能影响你...这个我能明白...
你有多想他...我比你更了解.....
女人总是傻傻愿意为自己爱的人改变一切...等待...
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什么感觉???
倒不如问..等待一个不愿意回头的人是什么感觉??
我经历过....我懂.
老婆,你要加油..
我明白他能给你的是全世界人都给不到的..
我知道你其实并不坚强,只是平时在逞强....=)




什么时候到你们来找我??不要忘记那个一直很愿意被你们欺负的我=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